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促进学生会改革,推动学生会发展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1

123日,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动力楼204教室开展促进学生会改革,推动学生会发展述职会议。学生会秘书长贲浩然与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各部门责任意识,推动学生会工作持续稳步开展。

本次活动以会议的形式展开。学院学生会主席韩尚伯简要的总结前一段时间各部门的工作,指出下阶段的主要工作目标和方向,并提出三大问题:如何将上一届学生会的优秀传统继承下去;如何弥补学生会现阶段所遇到的问题;如何通过此次学生会改革,将良好的学生会精神传递给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自己近段时间的述职,贲浩然听取报告并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有利于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