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372

627日上午9时,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启航剧场举办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此次毕业典礼由团委书记潘强组织,党委书记陈万海,自动化学院院长赵玉新,出席毕业典礼并发表讲话。全体2014级本科生,家长代表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毕业晚会以毕业纪念视频为开场,并包含颁奖、文艺表演及讲授党课等环节。毕业典礼开场舞蹈结束后由赵玉新院长致辞,表达对2014级毕业生美好祝愿。陈万海书记和张晓宇副院长向优秀毕业生以及优秀毕业设计获奖学生颁奖,鼓励毕业生不忘母校,再接再厉,并由学生代表向优秀教师颁奖。潘强组织进行最后一次党课,表达对2014级毕业生殷切期望,并对他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可以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毕业典礼不仅是自动化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的留念,也是毕业后新征程的开始,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自动化学院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同时也为自动化学院的历史增添了新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