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于大小美门口开展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435

37日,自动化学院生活部于大美、小美门口开展了女生节活动,当天,关注活动的校内女同学参与了这次活动,这次活动旨在体现对校内女生的关心和爱护。

女生节是自动化学院一个传统活动,每次女生节都能获得校园内在校女生的广泛关注。自动化学院生活部想出各种各样的活动形式来在女生节这一天给广大工程女生送来节日祝福和惊喜。


本次活动以趣味互动游戏的形式展开。37日,在大美、小美门口都安排有自动化学院生活部的同学进行宣传,路过大小美门口的女同学可以从准备好的装有多种颜色的盒子里抽取一张卡片,只要抽到的卡片与自己穿着上衣的主打色相符合就中奖,获得玫瑰花或康乃馨一枝,如果没有中奖,另有棒棒糖和明信片相送,保证每个参与活动的女同学都可以收到一份女生节的礼物。从当天的现场情况来看,参与到这次女生节的活动的人数较多,参与活动的女同学也对收到的礼物表示喜欢和感谢。


   此次活动旨在让校内女生感受到被关心和爱护,丰富了校园生活,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