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于主楼N602开展学子论坛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478

1011日自动化学院学习权益部于主楼N602开展学子论坛活动,20180402班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将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意在加强学生组织与学生之间的关系,使同学们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将以班会和团活的形式展开,深入院系班级或寝室,了解同学们各个方面的需求。学子论坛活动主讲人为校学生会,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第一次校级学子论坛即将开始,此次主讲人为校学生会副主席韩锐。活动期间,学生干部深入班级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切实做到为同学解答学校层面、院系层面以及班级层面的各个问题,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学业生活。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将能够了解与学生切实相关的政策、学生组织工作机制、创新创业机制、优秀学生学习经验等,这些将帮助同学们去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相关发展愿望;同时给学生组织以了解同学们的机会,有利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的情况,并为今后工作有效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