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于军工操场举办冰雪嘉年华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478

     1223日,自动化学院体育部于军工操场举办冰雪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举办,自动化学院承办,全校师生积极的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冬季运动健身的动力,让同学们体验北国冰城冬季体育的魅力。


    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展开。全校师生积极的参加了雪地脚印大赛、雪地足球、雪地攻防战、雪地拔河和摸石头过河等五个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雪地中尽情拼搏。脚印大赛与摸石头过河的赛场上,选手们踩着灵动的步伐,将协调性与速度充分结合;雪地拔河与攻防战的赛场上,同学们以力量与技巧为武器展开了激烈的较量;而令人激动的雪地足球比赛,更是同学们发扬团队协作的好机会。在进行了冬季体育锻炼的同时,同学们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体育部部长张博达同学带领体育部的所有成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活动过程中全程组织活动,活动得以的进行。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体育文化,营造校园内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传播永不服输,团结的体育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同时给同学以在冬季参加体育运动感受冰雪魅力的机会。并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