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十佳主持人大赛选拔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10

422日,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动力楼303教室举行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十佳主持人大赛的院系选拔。共有6名同学参加选拔,由校“阳光论坛”策划中心副主任韩笑担任评委。


选拔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搭档主持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展开了各具风格的自我表达,表现出了主持人特有的自信和风采。选手们无一例外地述说了自己对主持的热爱和执着,选手田昊还表演了一顿绕口令。在搭档主持环节,各组选手进行了时长为两分钟的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暨表彰杰出青年晚会开场主持。晚会的搭档主持需要深厚的主持功底、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较高的合作默契度,所以,在此环节,选手们的缺点渐渐显露出来,比如,吐字不清、情绪没有及时随言辞调整、表情不到位、配合不默契、站姿不够挺拔等等。



本次选拔提升了选手们的自信程度和主持能力,使得选手们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为他们提供了改进的建议。为选手们在下一步的校级复赛中展示自我风采、为院系争光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