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创佳绩”动力学院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11

6月29日18时30分,动力学院于动力楼15楼举办“学党史,创佳绩”动力学院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春秀,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九斌、社团联合会秘书长李优仁、各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9组选手参赛,每组3位成员。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竞赛规则,选手们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比赛分为选择题、简答题、“你说我猜”、冒险题四个环节,其中,“你说我猜”环节由两名队员描述,一名队员背对大屏做答,冒险题各队自行选择参加,题目内容为不定项选择,中场休息时,来自校7days阿卡贝拉清唱团的陈伯文为大家带来歌曲《仰望星空》,竞赛最后,王春秀对本次竞赛进行总结并提出对同学们的希冀。本次竞赛共评出三等奖5名,二等奖3名,研究生轮机工程第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革命历程,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有利于增强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