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3

12月24日,航建学院学生会于11号楼123大教室召开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航建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琦琛主持,院系学生会全体学生干事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王琦琛首先向学生会全体成员作感谢致辞,并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工作上取得的各项成果。随后,王琦琛分别就各部门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介绍,向大家说明了各类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意见。王琦琛表示,学生会各部门要将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贯穿部门工作之中,广泛开展各项活动,为航建学院学生做好服务工作。随后,副主席张赛、褚悦、李祥先后就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最后,王琦琛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总结,进一步阐述了大会开展的意义。并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学生会各部门能够继续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的目标开展各项活动,希望学生会全体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大会旨在强化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使学生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同时,让学生会学生干部充分了解了本学期以来学生会所开展的系列活动及所取得的成绩,使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以更好更高的素质和行为准则要求自己,打造更优秀的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