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学院举办探秘工程活动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307

526日下午,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举办“探秘工程”活动。本次活动场地范围涉及图书馆、军工操场、奥列霍夫广场、11号楼以及南体育场。

下午14时整,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做游戏,解迷题,找嫌疑人三个环节。选手们四人一组,沉着冷静,在各环节中均保持昂扬积极的状态。在做游戏环节中,他们激情澎湃地唱歌、跳舞,向大家展现了工程学子饱满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解迷环节中,他们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丰富的文化知识,破解一个个谜题;在找嫌疑人的环节中,他们分工明确,准确迅速地找到了他们的目标。

本次活动旨在以轻松有趣的形式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助于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让学生在活动中发现与培养自己多方面的兴趣、能力及创造力,有效地促进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