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生活权益大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1

5月9日晚,航建学院于11号楼0124中教室开展第二届生活权益大会。本次大会由航建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权益部主办,沈浩然担任主持人。十三公寓辅导员孟思嘉,院系学生会主席王琦琛,院系学生会副主席兼学习指导中心主任褚悦,生活部部长刘明远,关心委部长刘颖,权益部副部长谭彭钰,生活部、权益部部分干事以及航建学院各班级班长、生活委员等部分班干部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前沈浩然就本次大会内容及参与人员作了相关介绍,宣布大会开始,并邀请王琦琛上台发言。王琦琛首先表示了对与会人员的欢迎,介绍了生活权益大会的开展目的。

之后,生活部和权益部分别汇报了部门在本学期工作的进展及成果。刘明远就生活部本学期的工作,学校检查情况,对大家的希望与建议三个方面对生活部工作做了总结,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建议。谭彭钰就权益部所举行活动及由其负责的学生权益服务平台等工作进行归纳概括,为同学们的权益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法。

 

第二届生活权益大会,旨在对学生生活权益相关工作做出总结及反思,加强大家对生活与权益的认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航建学院生活学习环境的建设之中去。优化环境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学生会组织以及后勤工作人员将继续本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为多彩的学生生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