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心理趣味讲座”活动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1

4月19日晚18时30分,航建学院学生会关心委于主楼N102教室举办了“心理趣味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由航建学院学生会关心委主办,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朋辈咨询员吴彩云担任主讲人,航建学院学生会关心委部分干事及18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前,主持人李俊简要介绍了主讲人,并阐明此次讲座开展的意义与重要性。随后请主讲人吴彩云上台,首先结合相关经典实验与案例为同学们科普讲座的理论知识。

 

讲座中,全体观众结合讲座内容填写了气质类型调查问卷,紧接着主讲人对结果进行了客观评价。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一学生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提高学生建立自信,构建和谐人际关系的能力,更好地融入集体。保证学生把主要精力放在知识学习、素质提高和能力培养上,进而营造出积极、健康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和学习氛围,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