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权益连线”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1

4月17日16时,航建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十三公寓辅导员办公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期“‘权益连线’——与公寓管理员”的生活权益活动。针对我院学生对寝室反映的普遍问题,航建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谭彭钰代表航建学院学生会与十三公寓管理员孟思嘉老师进行了交流。

首先,谭彭钰向孟思嘉表达了此行的目的和原因,并解释了关于寝室建议的收集途径。随后谭彭钰结合同学们反映的关于公寓卫生间、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全面细致地陈述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困难,孟思嘉一一进行解释和反馈,并表示她会一直关注同学们的问题,努力为十三公寓的同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随后,孟思嘉与谭彭钰讨论了关于实时开放门禁、宿舍垃圾分类、开设晾衣间等方案的可行性。针对各种活动,双方将继续保持交流与互动,积极寻求更多途径维护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权益。

最后,谭彭钰向孟思嘉表达了感谢。孟思嘉也表示,寝室权益问题是学生的重要问题,她欢迎同学们积极向她反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反映生活中的问题,寻求解决途径,建立起一个沟通的平台,有利于航建学院生活权益工作的开展,同时也有利于公寓生活环境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