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解忧杂货店活动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2

 5月16日,航建学院学生会开展解忧杂货店活动,本次活动由航建学院关心委主办,航建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主旨在于帮助航建学子解决生活中的烦恼,同学们将自己的想法或者烦恼以文字形式表达,投入十三公寓下的信箱,支持匿名来信之后航建学院关心委倾听学生心声在一周给出一封真挚诚恳的回信。

航建学院关心委为了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寄信人,提供了多样化回信方式,

寄件人可以在来信中写下自己想要的回信方式,选择线上或者线下,注明收信的时间、地点即可。若选择线下回信,我们会提前将回信放在指定地点。

解忧杂货店活动灵感来自于东野圭吾的小说《解忧杂货店》在僻静的街道旁有一家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他们将困惑写成信,投进杂货店,随即奇妙的事情竟不断发生。生命中的一次偶然交会,将演绎出截然不同的人生

本次活动开展一周以来,收到多篇各年级航建学院学生来信,促进了学生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学生会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的关注,做好为同学服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