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补招校学生会部长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1

各院系学生会、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经校学生会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公开补招校学生会部长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

 办公室主任1名;学术部部长1名;文艺部部长1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学生工作,能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坚定,作风正派,原则性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业成绩优良;

      4.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热心服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够创新开展工作;

      5.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且前两学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成绩良好,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

 

(二)其他条件

      1.任职前两个学期学习成绩原则上在班级排名前50%,且必须75分以上,无挂科;

      2.竞选部长职务的应当具有至少一年的学生组织工作经历,较强的组织、沟通、领导能力;

      3.同一学生干部不得在校、院不同学生组织同时兼任部长及以上职务;

      4.竞选部长职务的应为我校2017级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5.办公室主任应当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及相应工作经验;

 

三、竞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官网(http://xsh.hrbeu.edu.cn)通知公告中下载填写《校学生会学生干部申请表》,并于6月25日17:30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启航356室)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heuxsh@163.com。

(二)资格审查

     校学生会成立评议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评议答辩

      评议答辩包括个人报告(包括个人主要工作业绩和对竞聘岗位的工作设想等内容)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竞聘部长的,个人报告时间不超过5分钟,提问时间不超过3分钟。竞聘副部长的,个人报告时间不超过3分钟,提问时间不超过2分钟。竞选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拟用人选、任命  

     在全校范围内对拟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后,进行任命。

 

     希望各院系学生会按照通知的有关要求,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公开竞选,同时也希望广大在校学生积极参加公开竞选。

 

特此通知。


校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申报表.docx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