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第三届“中电十所”杯哈尔滨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决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0

94日,第中电十所杯哈尔滨工程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于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活动由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团委协办。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委书记史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电十所人事处副处长李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志国、副院长樊赵兵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樊赵兵对中电十所专家以及到场各位嘉宾表示感谢。之后入围决赛的组参赛团队分别就其研究内容进行汇报,并接受嘉宾和现场学生的提问。选手答辩结束后,中电十所专家对赛题做出点评。最后中电十所人事处副处长李伟、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樊赵兵等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竞赛旨在培养学生运用数学知识和原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拓展校企合作的平台,促进学校与企业的互动交流,合作双赢。

 

稿件文字:数学科学学院

图片来源:张心雨、辜文俊

负责人:张庆迎1804518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