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柒公里,跑进新时代——船舶学院举办公益接力跑活动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10

10129:00-11:00,船舶学院举办了“爱心柒公里,跑进新时代”主题公益接力慢跑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和平安银行主办,船舶学院承办。船舶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刘永超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学校各院系的160余名同学参加其中,学生参与热情高,影响范围广,效果显著。

  

本次活动将公益与接力长跑相结合。首先由刘永超在奥列霍夫广场致开幕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全体参与同学跟随各院系旗手慢跑至主楼门前,进行活动预热。同学到达主楼后随即开始以接力的形式绕校内指定路线慢跑2圈并在沿途设置的活动盖章处集齐共计10枚印章。所有参与同学的路线及慢跑里程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每有一名成功参加活动并获得累计里程7km证书的同学,即会有一位对口扶贫地的70岁以上老人获得由主办方赠送的免费体检和食品礼盒。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校大学生的责任感,发掘更多青年力量投身于公益事业。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响应了总书记“青年朋友要有主人翁意识,要以青春之我成就奋斗之我,积极成为社会的建设者”的嘱托,激发了同学们对公益的热情与内心责任感,以此更好地鼓舞我校学生成为担当时代责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通讯员:刘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