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 2019年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10

为推进校园文艺活动的开展,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并为同学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和锻炼勇气的舞台。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11月至12月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主题口号

音梦而生,声来不凡

四、报名方法

(一)现场报名

1.10月23日—31日中午在美食广场、美食城门前进行宣传并现场报名。

2.海选期间选手可以在比赛现场进行报名。

(二)院系报名

10月25日—31日由各院系学生会文艺部将院系报名人员的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等信息统一报至校学生会文艺部,电子版发送至xxshwyb2019@163.com,纸质版送至启航活动中心356室(校学生会办公室)。

(三)线上报名

2019年10月23日—10月31日

线上报名:通过“问卷星”线上平台进行网络报名。

五、比赛赛程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包括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暨颁奖仪式等5个阶段。

(一)海选阶段

时间:11月1日至11月4日

海选阶段拟定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行,选手进行一分钟清唱,由3名评委确定晋级选手。

拟晋级人数:160人左右。

(二)初赛阶段

时间:11月9日、11月10日

初赛阶段拟定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行,选手进行两分半以内带伴奏演唱,由7名评委确定晋级选手。

拟晋级人数:40人左右。

(三)复赛阶段

时间:11月16日

复赛阶段拟定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行,选手带伴奏演唱一首歌曲。选手以分组形式进行比赛,由评委确定晋级选手。

拟晋级人数:20人。

(四)半决赛阶段

时间:11月23日

半决赛阶段拟定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举行,选手带伴奏演唱一首歌曲。选手以分组形式进行比赛,由评委确定晋级选手。

拟晋级人数:10人。

(五)决赛阶段

时间:12月5日

决赛阶段拟定在启航剧场举行,比赛共分三轮。

第一轮(嘉宾帮帮唱):选手自行寻找嘉宾帮唱,双人合作完成一首歌。每组演唱结束后,评委打分。

第二轮(选手独唱):根据第一轮比赛分数由低到高的顺序,选手进行第二轮演唱,评委打分。综合前两轮分数(第一轮赛道分数按30%计算,第二轮个人分数按70%计算),选出前三名选手。

第三轮(冠军争夺战):3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车轮战,由151名大众评审投票确定冠亚季军。

六、奖项设置

(一)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最佳人气奖、最佳型秀奖、最佳组合奖各1名,院系学生会突出贡献奖若干。

(二)入围决赛的10名选手将获得“十佳歌手”荣誉称号。

(三)半决赛未晋级的10名选手将获得“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七、几点说明

(一)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20强选手,报名参赛可以直接进入初赛。

(二)各院系学生会文艺部应积极鼓励同学参加比赛,协助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热爱音乐的同学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三)校学生会将对各院系学生会比赛组织情况、选手支持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院系优秀学生会考核评比及比赛突出贡献奖重要参考依据。

(四)联系人:李杨东辰(校学生会文体中心副主席)17303640865 

             周大权(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13258678589。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