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于线上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0


510日自动化学院学务部于线上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正式结束全体自动化学院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读书意识丰富同学们在家期间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交流与展示平台。

本次活动以线上报名形式进行。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发布征集消息投稿方式评选制度征集同学们在家学习期间阅读书籍读后感。活动为期三天,优秀作品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展出进行投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作品一经展出反响激烈。许多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展示与分享的平台,增强了阅读兴趣,并更好的规划居家期间学习安排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引导同学们构建健康的阅读生活。同时使同学们养成自觉读书、终身读书的习惯。有利于同学们营造良好的线上学习交流环境,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