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0

2020513日,航建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以“重温五四运动、学习五四精神”为主题的思政引领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部长谭康主持,学生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谭康向大家展示ppt,通过视频与图片从五四运动历史背景、代表人物、实践过程、历史意义等各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五四运动,加强体会五四精神,学习五四运动的优秀学生,由点到面,全面向大家展示何为五四精神,为什要学习五四精神,如何去学习五四精神。随后是大家的讨论时间,大家纷纷发表自己对五四精神的观点,讨论应如何践行五四精神。最后,谭康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本次线上学习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重温五四运动,学习五四精神,了解国家国情,在日常生活中展现五四精神,对身边的人起到良好导向作用,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争做积极阳光的奋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