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顺利举办“巅峰挑战”线上运动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05-17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锻炼身体,保障同学们的文体活动进行线上开展,427日至515日,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体育部举办了为期三周的首届线上运动会。

虽然暂时无法在学校的绿茵操场肆意奔跑,但丰富多彩的室内运动依旧能让同学们的生活充满文体运动。一个镜头,一块垫子,一组练习,变成了假期宅家的活力调味剂。427日自从我们发布推送以来,不少同学积极参与,不少同学同时参加了多个项目。在镜头面前展露了青春。为了满足不同水平的同学需要,本次比赛设置了“大众体育项目、巅峰挑战”两个环节。客厅当赛场,家长当裁判,同学们穿上运动装进行了一场激情满满、活力无限的“云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通过线上“云动会”的形式培养同学们居家运动的良好习惯,提高学院的整体文体水平,为同学日后战役扫尾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