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橄榄球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0


20191119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新生橄榄球赛于南体育场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学院选手在体育部的带领下,在郭露露带领的女队与男队领队张钧翔带领下,早早地在体育场准备,每个选手都激情满满认真仔细,使得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共有来自14个院系的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手。在20日决赛中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赛场上,队员们都全力以赴。教练根据比赛情况做出现场指挥,随时进行队员调换,力求让每一位队员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协作更好地完成比赛。我院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进攻,只为为队伍获得分数,为经济管理学院获得荣誉。

女子组在所有女子选手的努力下,在教练的领导下,我院最后获得了第二的好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在以后比赛中再下一城。男子组也获得了第三的好成绩。大家的为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了荣誉,也祝贺他们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

此次比赛加强学校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出了经管学子富有激情与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