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本学期例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10


1025日中午12时,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启航335活动室召开学生会例会。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李文宝壮主持,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以上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部长按照常例开始汇报上周工作和安排下周工作。权益生活部上周完成院系心理剧初赛,学子论坛完成一期;下周准备继续开展两期学子论坛,积极收集并解决同学生活中的问题。学习指导部下周准备举办新老生交流会,通过交流学习,加强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体育部上周完成了院系跳绳比赛,下周将准备开展女子足球运动。文艺部的迎新晚会顺利举办,下阶段的任务重点是配合校会完成对十佳歌手的宣传。

随后,学生会各部长及以上干部在李文宝壮的带领下讨论了筹办129晚会的细节问题,在活动预案,节目安排,服装设备,人员排练方面展开讨论。会议最后,李文宝壮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本次会议于下午130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