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0


115日下午630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31号楼312室召开本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这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王奕淳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讲解了学生会改革带来的变化强调了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并提出学生干部应有的工作态度。

随后,副主席冀亮文和王言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学生会前段时间的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并希望学生会志愿者可以更快的融入学生会大家庭,在工作和能力上有更快的提高。之后,学生会各部长依次上台,分析了前段时间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前介绍了各部门未来的工作内容。

本次会议让学生会全体成员聚在一起,在加强学生会凝聚力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明白学生会的职责所在。为了更好的服务院系的同学,学生会成员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并且要时常做类似的交流活动,总结以前工作的不足,展望未来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