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完满完成合唱比赛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10


1128日(周六)晚18:30第十届合唱与重唱艺术大赛在启航剧场圆满举办2019级经管之声合唱团以一首《游击队歌》和一首《蒲公英》圆满完成了校合唱比赛的表演。从最初的人员选拔到最终的舞台呈现,我们的工作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准备过程包括报名,面试,分声部,选歌,歌曲练习,彩排和演出。

比赛中,各队参赛方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对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祝福。

此类比赛激发学生对音乐的兴趣爱好,培养学生高尚的情操。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大赛将我院学生的激情又推向新的高潮,是我院大学生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重要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