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冰雪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0


 1221上午9,哈尔滨工程大学冰雪嘉年华在南体育场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与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两个学院的八十余名学生参与到了这项活动中来。

是在寒风凛凛的冬天,但同学们热情不减;雪花飞舞,同学们激情不褪。天气虽然寒冷,但是仍抵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玩游戏的热情燃烧了整个操场,每位同学都乐在其中玩得不亦乐乎。尽情展现了运动的活力和青春的创造力。

人力爬犁、人体保龄球、你追我赶打着雪仗,梦回儿时的游戏时光。快乐温暖了寒冬,冰场充满了欢笑。操场在大家散发出的无限活力和快乐气息中沸腾起来,为身后的雪白留下一抹浓重的斑斓。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从趣味游戏中了解到冰雪文化知识,也增进了大家的情谊和合作精神,让大一的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感受到了冰雪文化魅力,点燃了冰雪活动激情。同时本次活动也使同学们勇于拼搏,增进友谊。书写出了一曲属于工程人的“冬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