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学生会部长级例会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0

1127日,11号楼3065举行了航建学院学生会部长级以上例会。航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王臻汉主持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许昊、单聪慧各部门部长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各部部长汇报各部门工作安排及完成情况。生活部部长毕展鹏汇报男女互查寝工作的相关事宜以及工作进展,总结在查寝活动中发现的优秀之处和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并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陈述未来查寝工作的工作重点。权益部部长侯同汇报班长权益大会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进程,并介绍会议流程和同学们集中关心的问题,表达在权益方面为同学们保驾护航的决心。王臻汉介绍安排学生会成员培训的工作事宜,总结培训内容,分配大作业。同时,王臻汉安排对学生会成员考核进行打分,并从中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达到提高工作能力和端正工作态度的目的。王臻汉听取各部门各项工作事宜,并总结出现的问题,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王臻汉根据当前工作进度安排未来工作,并与各部门部长一同商议如何进步。

本次会议各部部长汇报最近的工作安排和相关事宜,王臻汉总结并进行未来工作安排,分析当前问题,商议如何进步。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部长明确未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共同为航建学院学生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