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行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11

1月11日,学生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假期工作部署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俊锋主持会议。

 

王俊锋在会议中首先针对近期我国疫情形势的不良发展态势,向大家提出了提高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安全的要求,呼吁所有工作人员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及时辐射广大同学;随后王俊锋梳理了2021上半年度校学生会各部门重点工作并对假期需要提前准备的工作内容进行部署,尤其对即将迎来的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介绍,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点工作,规范开好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会组织的“必修课”因此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利用假期时间提前规划好部门本职工作,从而为在学生代表大会中出色完成所负责工作预留时间、精力

会议最后,王俊强调学生会内部建设是假期工作的重点。2021上半年度校学生会组织开展的活动较多,活动时间紧凑,因此各部门应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对工作人员进行技术及思想培训,合理分配假期工作任务,并定期了解完成情况,确保上半年度保持较高的工作效率。

此次会议旨在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为2021上半年度校学生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