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星火淬青春,五一系列活动——荧光夜跑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10

51日晚六点半,以百年接力跑,共新时代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体育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办,吸引了广大同学参与。

活动进行中,800余名同学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伴着和煦的春风尽情奔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用运动软件记录下自己夜跑公里数,每完成400米里程便获得一次党史知识问答答题机会,工程学子以十年为一阶段,回顾党的百年历程。800同学汇成一条星河,用荧光点亮整个南体,据统计,同学们夜跑的总里程数2480千米,相当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往返距离。

夜跑结束后,同学们将通过夜跑获得的荧光五角星粘贴在展板上,点亮1921-2021”字样,并在操场中央集合,摆出形为“100”的巨型方阵,同时点亮党旗,向党告白,以青春献礼建党100周年,祝福我们的党更加辉煌。

本次活动旨在将党史融入体育锻炼之中,用新颖的形式进大家对党史的了解,以另一种方式重走党的百年历程,体会党在这百年间的艰辛与荣耀。荧光夜跑虽已结束,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心从未停止,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