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0

11月5号,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动力楼303教室召开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辰杰主持,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辰杰为大家详细解读全国学联对学生会组织规章制度、纪律作风的相关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他强调: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学联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当平衡好工作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时刻牢记学生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组织。在学习相关文件后,全体工作人员完成并通过了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测试。

本次大会加深工作人员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调动大家工作积极性,帮助大家明确自身定位,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动力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自觉践行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严格遵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组织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