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秋季学期述职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2-02-12浏览次数:11

  2021年12月28日,智能学院学生会秋季学期期末述职会议61#5118教室召开。学生会秘书长李雪健副秘书长赵煜博、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情况,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最后对各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予以指正。

  会议伊始,李雪健就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及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并对接下来的述职提出基本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随后,主席团成员肖明哲、柴祉吉,执行主席徐鸿尧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分享本学期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对未来工作计划提出自己的想法。最后,赵煜博对述职情况及工作报告进行总结指导,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与安排。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会管理,落实各负责人的工作。会议秋季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