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秋季学期述职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2-02-12浏览次数:10

  1月6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腾讯会议召开述职评议会议。材化学院学生会秘书长阿里木江和材化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全体委员担任评委,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述职。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付佳瀚主持。

  会上,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果,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与展望,明确未来的发展进步方向。在述职结束后,各位评委根据每名工作人员的述职情况进行打分并评价。

  同时,学生会工作人员听取各位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的建议与想法,接受委员会的委员的帮助和监督。最后学生会秘书长阿里木江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点评,希望学生会不骄不躁,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为材化学院增添光彩。

  新时代,新征程。2021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具体指下,材化学院学生会改革与工作开展取得新成效;2022年,材化学院学生会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勤勉实干、锐意进取,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