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工作人员新闻培训会议

发布者:学生会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4月16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腾讯会议举办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新闻培训大会,会议主题为“以我之笔,写青春风采”。学生会新闻部工作人员王清雨主持本次会议,材化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对学院学生会成员的新闻撰写和推送制作技巧和内容要点进行培训。会上,王清雨重点强调新闻与推送是全校师生了解学院动态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因此,新闻撰写和推送制作要凸显客观事实,确保准确性与时效性。大家要准确把握词句,认真斟酌,避免出现歧义。此外,学院新闻、推送不仅要及时传达重要信息,同时也要展现青春活力的正能量。大家也需要确保发挥舆论宣传的积极作用,发挥学生会媒体平台在学院乃至学校范围内的正向引导作用。身为学生会工作人员,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先锋模范意识和服务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本次培训,材化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更好地掌握了新闻撰写与推送制作的方法技巧,有效避免在舆论宣传过程中的可能存在的问题,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会工作人员撰写新闻与推送的质量,为今后学生会的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