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首届十佳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2浏览次数:0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我校学生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充实我校学生主持人队伍,经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哈尔滨工程大学“十佳主持人”大赛。  

一、参赛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生  

二、比赛流程  

    比赛由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部分组成,海选入围的选手每个阶段比赛都将接受相应的技能培训。  

三、报名方法  

    1.全校同学可在报名期间(331-417日)登录启航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可将电子版发送至154358129@qq.com或将纸质版上交至启航活动中心352室(校学生会办公室)。               

    2.全校同学还可在大小美门前进行现场报名,现场填写报名表。  

    3.各院系学生会及全校各学生组织选送具有一定主持功底及主持经历的选手参加比赛。  

四、时间安排  

    报名阶段:41-417  

    海选阶段:419-421  

    复赛阶段:422-428  

    决赛阶段:51-512  

五、报名要求  

    1.各院系推选本院水平较高、具有较多主持经历的选手报名比赛,每个院系不少于5名,这些参赛者将作为院系选送的选手参与比赛。  

    2.各学生组织可以推荐相关部门或团体参与比赛,这些参赛者将作为学生组织选送的选手参与比赛。  

    3.全校同学可以以个人名义报名比赛,此类选手不作为院系、学生组织选送的选手参与比赛。  

六、其他要求  

    1.对于本次推送选手工作完成较好的院系和学生组织,大赛组委会将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并在各类评优中给予相应加分。  

    2.院系选送选手荣获“十佳主持人”荣誉称号,将在优秀学生会评比中给予院系相应加分。  

    3.对于本次未完成推送指标的院系直接取消年末优秀学生会评比资格。  

七、奖项设置  

    1.入围决赛的十名选手都将获得“哈尔滨工程大学十佳主持人”荣誉称号,决赛角逐出的前三甲还将获得相应奖励。  

    2.对于晋级不同比赛阶段的选手也将获得相应的荣誉证书。  

    3.对于选送工作完成较好的院系学生会及学生组织给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五、大赛事项联系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君琪  13904515187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