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秋季学期述职会议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坚持在学生工作中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秋季学期述职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谭泽宇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汇报,学生会各部门围绕部门介绍、主要工作、总结反思和未来展望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在部门介绍方面,各部门结合PPT介绍部门特色活动等,展现了各部门的个性化和专业化特点。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上学期的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汇报,针对本学期工作中产生的问题提出新的思考和展望。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谭泽宇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同时,他指出各部门要清晰部门工作流程和模式,做标准化的组织运行方案,及时进行工作总结。最后,他寄语各位同学要树立正确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协调,依托校院平台认真办好每一场活动的同时,也要切实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在总结与思考中提升业务水平。





此次述职会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也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会议使学生会各部门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