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主要干部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6浏览次数:10

   

  

秘书长  

李荣生  

    

李宏宇  

   

   

  

  

  

  

副主席  

    

副主席  

王晨晖  

副主席  

徐永璐  

副主席  

张  可  

   

   

秘书长   李荣生  

 李荣生,男,汉族,中共党员,19801月生,现任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20036月起从事辅导员工作。曾荣获黑龙江省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二等奖;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第六届学术年会一等奖;哈尔滨工程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作为黑龙江省高校和工信部部署高校唯一人选入围“2009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50强”,并获“2009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主      李宏宇(现为中国科学院计算机所在读研究生)  

曾任070612班班长,在任期间班级被评为“校级三好班级标兵”;学生会主席在任期间,学生会被评为“优秀学生会”;曾担任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志愿者;曾主持完成新“启航网”的建站工作,并多次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立项,重大型科研立项,普通型科研立项。  

副主席    (现任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哈尔滨工程大学在读研究生) 

2008年考入哈尔滨工程大学,当选为081013班班长至今。200811月份被党组织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200911月份确认为中共预备党员  

曾获校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各一次;  

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校优秀教务助理,甲流防控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  

副主席  王晨晖  

曾获国家奖学金一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三次,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十五届“五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哈尔滨工程大学首届“启航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普及竞赛“极速挑战”专项赛三等奖,2008级军政训练优秀学员,哈尔滨工程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副主席  徐永璐  

高中三年,担任班长、校学生会秘书长。三年工作中,无论是与人交往技巧方面,还是办事能力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高中即将毕业之时,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  

曾获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各一次,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社会活动实践先进个人,校第五届大学生经验交流征文比赛优胜奖。  

副主席    (现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在读研究生)

曾任08-522班团支书,在任期间班级被评为“校五四红旗团支部”。20105月发展为预备党员。思想端正,爱岗敬业,维护团结。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端正,生活简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奖学金,承担重大型科研立项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