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120512班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9浏览次数:0

 

 

    11月28日,水声工程学院20120512班在水声楼404教室开展以“学习经验交流”为主题班会,出席班会的有水声工程学院在读博士郭杰、研三学生辛凤歌、个性化保送研究生李宽,全体班级成员参与班会。

    步入大学两个多月,同学们已经逐步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但对于大学学习生活还有很多迷茫的地方。为让大家更进一步地融入大学生活,对大学生活有更加清晰地认识,做好大学规划,20120512班开展了此次班会。

 

 

    班会从科创、学习、生活、以及保研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郭杰讲述了研究生和博士生生活的不同,同时提醒同学们本科课程要认真钻研。辛凤歌讲述研究生主要日常学习经验,在本科时需要做哪些准备来迎接研究生的生活。李宽主要介绍个性化保研的环节,同学们可以从哪些方面入手为个性化保研。他们均从自身经历出发进行讲解,能够指出大一学生所遇到问题,从而给出明确指导。班会还设置问答环节,同学们提问积极,大多数问题是关于保研和科创。

 

 

此次班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和渠道,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能够由此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