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水声学子送贺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9浏览次数:0

 

    9月10日,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哈尔滨工程大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为了表达对辛勤工作、无私付出的老师的感激之情,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姚凌宇等同学以送卡片的方式来传达同学们对教师的感谢和祝福。

 

 

     本次送贺卡的活动,包括水声楼三楼院系领导和五楼实验室所有教师。学生代表到达办公室的时候,领导和教师们还在工作着,今天是他们的节日,他们却没有时间休息,还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领导们看到学生代表时很惊讶,没想到我们为他们准备了这样一份独特的礼物。虽然领导和教师们都忙着,但是还是热情地接待了我们。老师们很感谢我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也询问了我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且还交给我们很多他们的人生经验,我们受益匪浅,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社会百态,知道未来的路需要自己努力地打拼。在走廊里,我们遇到了水声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吕春雷教授,吕春雷教授脚步很忙,看到我们还是停下来和我们耐心地交谈,并祝我们学习进步。

 

 

本次送贺卡活动不但为同学们营造了尊师爱师的良好氛围,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谊,为以后同学和教师们的相处打下冷一个深厚的基础,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