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三下乡”出发前准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30浏览次数:0

 

 7月20日上午10时,哈尔滨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三下乡团队于31号楼资料室举行动员大会。哈尔滨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谢睿达,团委副书记沈新童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中,团委常务副书记谢睿达鼓励大家高度发扬青年志愿者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同时也强调在下乡过程中应注意各项人身财产安全。随后,谢睿达同团委副书记沈新童就下乡相关工作安排进行确认,各项工作进展良好,准备就绪。沈新童则就下乡日常生活进行简单介绍,对于日用品准备给予一一提醒。三下乡团队各成员对于分工进行相关讨论,并制定相应安排。其中支教团队针对授课内容,课时安排等细微环节进行适当阐述,以保证授课效果。会议末,团委常务副书记谢睿达就下乡安全问题进一步强调,传达团委书记李欣老师的各项叮嘱及人员活动安排。本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讨论中步入尾声。 

据记者获悉,自动化学院三下乡团队将于明日同社区服务队共同宣誓后向目的地进发,本次活动将会持续至少一周时间。相信,自动化学院下乡队伍必将高举志愿者这面大旗,弘扬我校青年志愿精神,为我校社会实践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