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会12级学生宿舍卫生检查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1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环境四月二十六日中午,理学院学生会组织了对2012级生的宿舍卫生检查。学生会生活部于12点30分准时到达学生第十公寓六楼开始了对学生宿舍卫生的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12级的生,希望通过这样的检查使大一的新生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检查团队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沈一泽、生活部部长龙炳菘的带领下顺利进行卫生检查。从检查的整体情况上看,大部分寝室都能将被子叠齐,收拾好宿舍产生的垃圾做到寝室无异味等基本要求,寝室就是自己的家,所以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才能做到最好,应该说这也是理学院学生高素质的一种体现。

虽然检查总体来说差强人意,但仍有一些地方需要改善包括了某些寝室的插排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也在此次检查之中暴漏所以检察人员督促大家做好安全预防措施,应该努力认真做到“人走电停”良好生活习惯。检查人员对这些部分寝室脏乱现象和违规行为进行了提醒,包括寝室人员将衣服挂在床上从而阻挡阳光这样也是有碍于寝室的卫生的行为。

生活部部长龙柄菘表示,希望这次的卫生检查能唤醒同学们对寝室这个“家”的关心。以后团学工委也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这个家里更好的生活,共同留下一个完美印象的大学时光。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