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橄榄球队清明touch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358

 

每年的清明节对于哈工程橄榄球队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大家会在这一天举行比赛,新老队员交流,大聚餐等活动。今年也不例外,而且更为特殊的是,今年的清明节,几位已经毕业的老队员还牵挂着哈工程橄榄球队这个大家倾注了青春与热血的组织,乘飞机火车从各地赶回学校,与大家比赛、交流,畅谈对橄榄球的热爱以及当年的难忘点滴!

 

热身之后,大家进行了touch比赛。老队员们娴熟的技巧,丰富的场上经验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弥补了速度和体能上的不足,现役的队员们则凭借较好的体能和速度取得突破、达阵。在哈工程现役队接连取得两次达阵之后,退役老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已经读研的老队员王晓峰利用灵活的变向和优秀的踢球技术取得了老队员们的第一个达阵。  

双方你来我往,杀得难解难分。最终比赛定格在了3:3。赛后双方击掌退场,比赛圆满结束。  

现役的队员们表示从退役的老队员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老队员们则表示了对现役队员们的赞赏与鼓励!  

因为橄榄球,他们在工作或者读研之隙不忘回到自己当初挥洒青春和汗水的地方来赶赴这意义深刻的“椭圆的约会”。一切的一切,都在那场上的奔跑,变向,突破,支援,配合之中得到了完美的诠释。这就是橄榄球带给我们的难忘,带给我们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