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工程学院主持人培训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228

 

    4月16日晚6点半,船舶工程学院主持人培训大会在船海楼大会议室举行。  

    本次培训我们请来了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前任副主席刘泽为我院参加主持人大赛的同学进行主持方面的技能培训。第一环节每位同学上台进行即兴自我介绍,刘泽学长在内容、语音语速以及动作上对每一位同学进行指导示范,之后每位同学又在刘泽学长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喜欢或是擅长的主持类型并与在场的工作人员互动进行模拟主持。生动形象的点评让全场的气氛愉悦而又轻快,恰到好处的示范和指点让参加培训的同学在主持方面有了质的飞跃。最后文艺部部长李优仁对本次培训做出了精彩点评。

    本次比赛旨在对我院有主持特长的同学进行一些相对专业的培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院系以及学校组织的主持人大赛中能够更充分的发挥自己所长,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船舶工程学院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