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杯”辩论赛第二轮,船院辩论队顺利晋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228

 

“校长杯”辩论赛第二轮今天在启航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剑,船舶学院三支队伍出征第二轮。  

上半区的A1种子队与D2针锋相对,就微信是否应该收费这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本着对于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和推动社会良性发展的角度,船舶A队与对方争锋相对。不过比赛最终是A1队伍惜败于本着对运营商自身发展和正常商业竞争的观点认为微信应该收费的D2队伍。

之后进行的下半区比赛中C1,E1就我国是否应该全面实施音乐下载付费制度与A12和E8进行的精彩的比赛。最终E1不敌E8,而C1在与A12的比赛中,本队始终贯彻执行者本方音乐下载不能使版权问题得到根部解决和付费下载不利于音乐制作传播易使本不景气的原创音乐届再遭重创等观点与对方进行了高潮迭起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后C1队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