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0

7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暑期下乡动员大会在基础楼438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09级辅导员韩微、团委书记兼11级辅导员侯磊、学生会秘书长兼10级辅导员李新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长李新主持。

此次参加下乡活动的学生均为经济管理学院10级学生,共16位。会议开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微对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团委书记兼11级辅导员侯磊对在座的所有的党员提出了“以自身行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的要求,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能切实地履行我党的先进性,以身作则,为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出贡献。接着学生会秘书长李新指出了此次暑期下乡的主题,即“工程学子暑期励志行”。并做了相关事情的交代,如安全问题的强调,还向同学们传达了此次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出席动员大会的各位学生进行了地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地响应此次动员大会的号召,并协助老师们实施具体的工作。

在动员大会上同学们激情饱满,热烈响应学院的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动员号召,并立志要将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切实地希望能用此次下乡活动成为“工程学子暑期励志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