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三下乡”蜚克图新荣小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0

7月13日早上11点半,经济管理学院三下乡小组成员在党委副书记陈岩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韩微、团委书记侯磊、学生会秘书长李新的带领下乘车顺利到达“三下乡”目的地尔滨市阿城区蜚克图新荣小学。

经历2个小时的车程,三下乡小组一行抵达了新荣小学,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随后,在蜚克图新荣小学校方主持下进行了捐赠仪式。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岩副研究员表示,今年是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第12个年头,这12年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新荣小学校方的配合、学院领导的支持以及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的饱满热情。12年,弹指一挥间,我们将用希望和努力撑起一个更加耀眼的未来。党委副书记陈岩老师讲话完毕之后,新荣小学赵联校长对三下乡一行成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预祝此次三下乡活动圆满成功。最后,团委书记侯磊、学生会秘书长李新分别代表学院向欣荣小学捐赠了现金和学习用品。

工程学子暑期励志行,旨在让同学们真正地体验农村生活,磨练学生的心性和意志,并完成相应的调研活动。相信经管学子将会在蜚克图新荣小学渡过一段一生难忘的时光,能为经济管理学院“三下乡”活动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