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召开运动会筹备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0

    为了迎接即将到了的核学院院内运动会,2013年4月28日晚6时30分,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部级主要学生干部于21B教学楼316教室,召开了运动会筹备会。主持本次会议的是核学院学生会主席贾子朝及核学院主管体育部、文艺部的副主席隋昕。

    为了迎接新一次“体育文化节”的到来、响应“阳光体育”的号召,核科学与技术将于5月初举办院内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一是为了为5月中旬的校运动会选拔精英人才,二则是更主要的目的——丰富核学院同学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锻炼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此次运动会较以往相比更是别出心裁的采取以班级为单位的报名方式,共分为大众娱乐项目及竞技比赛项目,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年级共22个班级派出代表进行各个比赛的角逐。其中接力跳远、圆圈接力等大众娱乐项目趣味多多,竞技项目类的100米及8×50米更是速度与激情的完美诠释,大家都是格外关注。

    据悉,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本年度的院内运动会将于5月5日举办。届时,如果天公作美,相信在体育场上定会有一场异彩纷呈的运动较量。同时,我们也预祝本届核学院院内运动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