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建学院彩虹服务队志愿服务“汉语桥”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0

还记得那些把汉语说得倍儿溜的国外友人吗?现在,“汉语桥”在华留学生大赛风暴再度袭来,你,准备好了吗?在第五届“汉语桥”大赛中你将见证新的一批优秀的外国朋友们在这个舞台上,展示他们对汉语,对中国最真挚的喜爱。

由中央电视台与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联合主办,由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承办的第五届“汉语桥”在华留学生大赛,暂定于2012年5月7日—8月31日再度开赛,在全国25个赛区、百余所知名高校进行选拔。

此次大赛为在华留学生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汉语学习经验的平台,使留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发展变化中的中国,同时也为所有热爱汉语、热爱中国文化的朋友们搭建起一座学习的桥梁、友谊的桥梁。

当然,在一个大型的比赛的背后,总是少不了一大批优秀的志愿者的服务的。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系学生会实践部的志愿者们,在得知比赛详情后,当即表明他们志愿服务于这个大赛的想法,并表示会尽心尽力地服务于大赛的一切需要。我们也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做好的。让我们为这支小小的队伍加油喝彩,愿他们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