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暑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社会调查实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276

7月23日下午6:00,自动化学院以社区满意度调查为主题的暑期社会调查实践在哈尔滨市红平社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实践活动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王艺鹏和团委实践部部长刘涛带队。

 

本次社会调查作为自动化学院志愿者行动重点项目,受到团委高度重视。本次调研活动在哈尔滨市红平社区展开,调研主要就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卫生环境保障以及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等几方面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调查。社区居民对调查问卷上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对社区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看着社区居民积极的填写调查问卷,我们对建设社区文明社区共建文明哈尔滨的大目标充满了信心。

 

本次调研活动受到了社区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广大居民的高度认可,这是对我们的志愿活动高度的认可。在今后的活动中我们自动化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一定会高举志愿者大旗为我市的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每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