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暑期实践社区队为报达社区进行计算机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232

2012年7月25日上午9:00,哈尔滨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暑期实践社区队走进报达社区,为报达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计算机基础操作培训。此次培训由自动化学院实践部部长刘涛,组织部部长王璐带队。

 

 

培训前期,实践部部长刘涛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细致的分工,保证培训顺利的进行。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向报达社区的工作人员讲授了计算机的基础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等内容。培训活动进行时,志愿者们耐心负责地讲解,并不时的传达一些学习计算机的心得与体会,工作人员很快的接受了新鲜知识。

 

 

志愿者们积极认真的服务态度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希望此后报达社区与自动化学院能够联手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既锻炼志愿者们表达和沟通的能力,又为居民百姓提供了帮助与便利,相得益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