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三下乡”卫生知识宣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深入农村,了解农村卫生情况。哈工程自动化学院“三下乡”团队部分队员于2012727日下午在绥化市青冈县劳动乡西安村进行卫生知识宣传。

 

 

下午3时许,“三下乡”时间活动志愿者准时在村里集合,分配个人工作之后,卫生知识宣传工作就正式全面展开。同学们首先深入村落里为当地居民打扫卫生,将村落里大量废弃物进行了处理,在清理垃圾工作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清理工作中,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村落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清理工作受到了全体村民的鼓励和好评。之后,队员们对村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进行了简单调查,对他们的不良生活习惯进行了纠正,将城市许多健康高效的生活方式带入农村,最后,同学们在村落里张贴了大量的宣传海报,将卫生宣传工作做到完美。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的生活不仅变的越来越丰富,健康。同时队员们也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增强了自身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