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环保我先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4浏览次数:161

    725日上午830分自动化学院新航向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红平小区,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刘涛带队,清理社区小广告、垃圾的一系列环保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自动化学院志愿者服务重点项目,受到团委高度重视。为响应哈尔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本次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市我先行”为口号,积极在社区开展以提升居民环保意识为目的的宣讲活动,并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作为本次社区宣讲活动的主题,在居民群体中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本次志愿服务在红平社区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认同与肯定,并在社区居民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达到了在居民区宣扬文明城市理念的目的。也让哈尔滨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含义,并从中提升了自己。